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举行“两法一条例”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0 编辑:文/吕鹏月 陈楠松 图/李菲菲 点击:[]

10月15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两法一条例”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以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杜纪锋书记强调,此次“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工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学习,希望各直属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学习典型、理论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张扬副院长针对“两法一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发言,申明教职工要将“两法一条例”的学习日常化、常态化,并强调了规范党风党纪的重要性。

本次集中学习大大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我院党员干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