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编辑:文/吕鹏月 陈楠松 图/李菲菲 点击:[]

10月15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院长张扬以及各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纪锋书记着重强调要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意义;二、扎实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和制度化;三、切实加强对党的组织生活的领导。他以此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引导大家规范党员思想,从而达到从严治党的要求。

本次党课,让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外延,也充分认识到专题教育对个人成长发展、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工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决心以崭新的姿态、优良的作风、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两法一条例”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