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编辑:文/叶青青 图/王英杰 点击:[]

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近日,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648开展了“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华主持。

陈卫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近几年出现的典型案例。他强调,党员教师要切实规范自身行为,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支部全体党员具有重要的教育警示作用,也对今后进一步推进学院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两法一条例”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