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房产系党支部开展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3 编辑:文/叶青青 图/王英杰 点击:[]

10月29日,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648开展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卫华主持。

陈卫华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他指出,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和优秀楷模,我们应该学习李芳老师无私奉献、舍己为生的英雄壮举和高尚情怀,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

本次学习活动让老师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无不为李芳同志舍己为生、大爱无言的师魂所感动。作为老师、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召开从严治党规章制度学习会议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