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编辑:文/叶青青 图/王英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648召开了“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华主持。

陈卫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活动月的文件精神,指出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两法一条例”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学习,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要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有底线的党员。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两法一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