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从严治党规章制度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11月26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规章制度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议伊始,杜书记从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等方面向各位老师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首先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拥护党的领导,依照相关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克己奉公,谨遵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各党支部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规章制度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我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育人环境。



上一条: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条例 促党建”活动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