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7 编辑:文/孟钰涵 图/张家祺 王世龙 点击:[]

11月5日,我院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在教学科研楼106教室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朱文博、王海燕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仪式。会议由朱文博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王思文代表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学生干部会秉承校训、做出表率,努力投身服务院系和同学的工作中,绝不辜负老师的信任和同学们的支持。随后,袁媛和王海燕为18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提出殷切的期望。袁媛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做出了三点凝练,第一,学生干部队伍要始终以维护学生利益,推进学院发展为出发点;第二,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干部们应秉承“一切为了大家”的精神理念,共同努力、团结协作、达成共识;第三,学生干部们应展望未来、满怀期许,拒绝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把自己锻炼成“具有开阔胸襟和集体荣誉感”的先进个人。

此次聘任仪式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志愿服务与责任意识,极大调动了学生干部队伍的热情和信心,为我院日后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时代大学生梦想之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