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8 编辑:文/张改清 图/张改清 点击:[]

11月6日,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1所涉农高校共同倡议发起的“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融合助力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论坛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举办。会议对“联盟成立”做了详细的解读,还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处挂靠单位名单,通过了联盟章程、徽标、旗帜。全国农业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李建强指出:联盟的成立将为高校农科研究生的培养与参与乡村振兴提供更高平台,也为农业专业学位教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创建新品牌提供了基础。

我院张建杰与张改清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涉及农科研究生的管理、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内容,为我院提升农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思路与借鉴。

上一条:我院BIM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网站成立暨省赛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