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英国奥斯特大学到我院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9-11-21 编辑:文/赵子仪 王福平 图/朱文博 点击:[]

11月19日,我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进行交流洽谈,计算机工程建筑环境部副部长Prof. Paul Hanna、奥斯特大学东亚区经理金子博、奥斯特大学校方代表张蓓、李鹏、腾达国际教育集团高校部主管赵威、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专业教师王雪、李文娟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中,张扬院长对英国奥斯特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Paul Hanna详细介绍了奥斯特大学的悠久历史、特色学科及教学体系。张扬围绕Paul Hanna的介绍与学院专业特点,提出“专业课程引进”和“本科与硕士合作”两层面的合作意向及相关合作模式。张扬表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专业与奥斯特大学结合较多,希望与奥斯特大学进行深入合作,让学生感受国际氛围,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通过此次洽谈,加深了我院对奥斯特大学的了解,不仅有利于学院精品学科的打造,还促进了我院多元化教育的发展,为我院与奥斯特大学之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