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编辑:文/ 朱文博 图/朱文博 点击:[]

11月21日,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校纪委副书记杨丽君、张翔迅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汇报了学院党委抓党建、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田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要求。

杨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总结和集大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取得主题教育预期效果。

杨田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关键是要抓好制度的执行和落实,靠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要以制度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的高质量带动发展的高质量。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Talk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英国奥斯特大学到我院交流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