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1 编辑:文/程磊 图/王玥琪 孙淼健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与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举行。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威、工程管理系教师程磊、辅导员朱文博,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副总李永革、经理聂向军、经理雷永强、办公室主任赵垸,工程管理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工程管理系主任张威主持。

张扬院长代表学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从学校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平台、学生素质等方面向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李永革副总代表河南中建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致辞,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资质、人员、设备及近年来完成的重点项目,并表明了合作意向与形式。

张扬院长与李永革副总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并相互授牌。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既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又为学生夯实专业知识提供了条件,还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搭建了平台。此次活动对我院持续深入开展三位一体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英国奥斯特大学到我院交流洽谈 下一条:我院学习孔昌生同志在部分省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