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编辑:文/何贝 图/吕鹏月 点击:[]

2019年10月27日上午,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小鹏教授莅临我院为学院老师进行学术指导,并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课题申报及其思考”的报告。院长张扬、副院长郭春显、学院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

报告会上,邓小鹏教授结合自己研究的方向及主持的几项课题,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项目申请的基本原则、评审标准和申请要领等,并以已获批项目为例,阐述了撰写申报书的相关细节,如如何正确对待和处理评审意见,以及在基金评审中的一些共性问题等。邓教授最后还系统介绍了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博、硕士的培养过程和培养经验等。

会后,邓小鹏教授同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邓小鹏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语言给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上一条: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指导 下一条:我院联合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