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联合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编辑:文/王彦存 李硕 图/李玮琦 点击:[]

10月26日,我院联合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我校郑东校区建树楼C座330实验室开展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主要有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安阳学院、洛阳理工学院、商丘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高校及企业单位代表。

研讨会上,参与人员对有关BIM软件的最新发展动向和功能进行了讨论。随后晨曦科技公司相关人员对其最新研发的软件进行讲解,参会人员结合案例对BIM智能翻模,晨曦BIM管控平台进行了学习下午。各高校以及企业与会人员,结合教学以及企业实际情况对BIM的最新发展和高校教学应用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全国BIM技术应用体验及教学研讨会的举办,令与会人员对BIM技术的最新发展有了深入了解,也为各高校BIM发展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BIM技能人提供了方向。同时使各高校企业之间增进交流,此次研讨会也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意义非凡。

上一条:东南大学邓小鹏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李观虎副校长为我院学生干部讲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