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编辑:文/陈峒杏 点击:[]

9月20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党委委员张扬、马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杜纪锋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思想问题和作风问题进行了检讨与反思。杜书记随后进行了总结,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全体成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表示赞许。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仅要大方进行自我批评,而且要切实联系现在位置、职责以及成长经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反省,提高认识。

杜纪锋书记结合各党支部成员意见,制定出整改措施。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他建议主要从抓好立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从强化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敬业精神以及建立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四方面改进工作。

会议通过坦诚沟通实现了交流思想、找准问题和达成共识的目的,起到了开诚布公、加深了解的效果,利于我院各项整改工作的积极落实。

上一条:情满中秋 邀月共舞——我院艺术团举办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