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情满中秋 邀月共舞——我院艺术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编辑:文/张淑雅 张秀博 图/李菲菲 点击:[]

9月24日,值此中秋,我院艺术团于西操场举办迎新晚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晚会由学生会主席陈晓,艺术团团长张淑雅主持。

皎洁的月光洒在每一个洋溢着青春的脸庞,晚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之中如期而至。各位代班表演的开场舞以搞怪的形式让“小石坝”们眼前一亮,原来你是这样的学长!由院艺术团声乐队梁琳,器乐队王祎晗演唱歌曲《讲真的》&《safe and sound》歌声慵懒而不失细腻的情感,赢得观众疯狂打call,尖叫声不断,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院艺术团舞蹈队陈潇潇,董珂欣等人献跳舞蹈节目《创造101》&爵士,舞姿曼妙,引爆全场气氛。互动环节,进行“数青蛙”小游戏,全场爆笑不断。朱老师献唱歌曲《星晴》,低沉的嗓音中掺杂着些许磁性与温柔,掌声此起彼伏,再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180402班马炜华的朗诵,慷慨激昂,撕裂的声音中体现出对生活的渴望;180405班魏冰演唱的《越来越不懂》,独特的嗓音引来众人欢呼……最后,晚会在《但愿人长久》的美好祝愿中结束,而“小石坝”们携着月光与美好的祝愿迎来新的起点。

月圆人有缘,正值中秋佳节,我院举办此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我院各位老师及学生干部对2018级新生的关心,同时体现我院艺术团在开展文娱活动时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示工程艺术团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庆假期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