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0 编辑:文/周涵 图/张丞宇 点击:[]

1月19日,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赵楠院长对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以工程管理硕士点成功申报、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成功获批、被评为学校“2016——2017学年人才建设先进单位”为例,他指出,这是全体教师认真准备、团结协作的劳动成果。学院要继续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服务社会等各方面下功夫,不断争取新的突破。

表彰会上,院系领导为学院2017年度“工作考核先进个人”、“教学质量奖”、“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本科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鼓励教师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教学服务等各项工作中。

卫荣、丛胜美、陈卫华等八位老师荣获“工作考核先进个人奖”

张建杰、肖伟艳、戚庆沛等十位老师荣获“教学质量奖”

张静霞、张丞宇、周涵三位老师荣获“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奖”

李旖婷、法玉琦、叶青青三位老师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奖”

王 雪、师修昌、张沛沛三位老师荣获“本科审核评估先进个人奖”

杜纪锋书记说到,在全体教职员工的扎实工作下,学院在2017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与收获,受到学校的肯定,但仍存在工作不够细致、沟通交流不够通畅的问题,学院凝聚力有待进一步提升。2018年,学院要积极加强团队建设,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弘扬正气,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学会换位思考,增进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奋发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大会是对我院2017年度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助推了我院学科建设、教学质量与集体凝聚力的提高,将更好地促进学院的扎实发展。

上一条: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下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行小德兰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