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8-03-06 编辑:文/张凯凯 夏玉莹 图/陈晓 李菲菲 点击:[]

为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于3月5日下午在西运动场举办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活动,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赛。

比赛分为“毛毛虫竞赛”和“龟兔赛跑”两个项目。参赛者们赛前不断练习,比赛中相互合作、协调统一,各队伍表现精彩连连、趣味横生。我院参赛女工代表在赛场上更是奋勇当先,斩获佳绩。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与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也来到了赛场旁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令人激动不已的“毛毛虫竞赛”与紧张快速的“龟兔赛跑”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将娱乐与竞技相结合,充分调动了我院女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不仅使女教职工们获得了身心的放松,还提高了她们的合作意识与进取精神,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平安校园”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