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行小德兰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9 编辑:文/刘跟普 图/刘跟普 点击:[]

为加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1月19日,在学院和小德兰老年公寓的支持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行小德兰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法玉琦、小德兰老年公寓院长赵战军、副院长李英、办公室主任刘娟、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小德兰老年公寓部分老人共计4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李书记、法老师和志愿者们代表学院给老人们带去问候,给他们送去温暖,并和老人们及敬老院的工作同志亲切交谈,以增进相互的了解。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小德兰老年公寓办公室主任刘娟主持,李培媛书记和赵站军院长作为双方代表先后致辞。

在全体与会成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进行基地授牌和协议签订。最后,张佳同学带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授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夯实了志愿服务平台,为促进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更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和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农经系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