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农经系召开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编辑:文/刘同 图/ 张建杰 点击:[]

2018年1月11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农业经济系,在建树楼B座649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农经系全体教师参加(共12人)。会议分为三个议题,一是关付新教授介绍英国访学的经验心得;二是国家级课题的申报与撰写经验交流;三是张改清主任对2017年农经系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关付新教授于2016年7月至12月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进行了访学,关教授从英国的自然环境、风土人情、高等教育的发展实践以及自身的学习过程,汇报介绍了此次英国访学心得体会。他认为英国高等教育模式在激发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对于我们的教学开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并且勉励年轻教师要抓住机会,多走出去,丰富历练自己,为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打下基础。

为提高国家级课题的申报成功率,农经系全体教师就国家级课题的申报与撰写进行了经验交流。准备申报的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课题框架,已经有过成功申请经验的教师,对其过往的申报技巧和体会,进行了分享。经过充分讨论,拟申报教师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申报课题的细化深化,争取在2018年课题申报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张改清主任对2017年农经系工作做了总结,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学院支持以及本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农经专业教职委会议、顺利通过农经专业硕士点评估,这些成绩的取得对于农经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2018年,农经系将继续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另外也将根据农经系的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增强教学科研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行小德兰老年公寓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研究会第四届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