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4 编辑:文/周成金 点击:[]

 

12月14日,在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院长张扬带领下,教师曹飞、李俊杰、于国安、秦秀红、周成金、杨德磊一行8人前往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中心项目四部主任徐夏楠为各位教师介绍了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发展过程及项目四部各项业务开展和人才需求方面的情况。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于1991年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隶属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是省内一家大型综合甲级工程咨询机构。中心业务涵盖投资咨询、项目管理和发展规划。杜纪锋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服务及毕业生就业与发展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团队的研究兴趣、行业发展前沿、相关社会服务项目开展、硕士生进企业实习等进行了全面探讨,为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考察学习,对推动“校-政-企”多方合作、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起着重要作用,对我院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展社会服务范围与科学研究的广度方面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与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北京工业大学比目鱼耿丹BIM学院参观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