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北京工业大学比目鱼耿丹BIM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12-07 编辑:文/季强 图/季强 点击:[]

12月5日,在我院院长赵楠教授的带领下,教师刘海阳、季强、王雪等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工业大学比目鱼耿丹BIM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

首先,华筑比目鱼联合创始人赵雪峰博士及BIM团队负责人为老师们做了情况介绍,包括BIM学院的运行机制、团队构成及中远期发展规划。随后,他带领老师们对综合管理室、基础三维建模机房、基础BIM建模机房、中高端BIM建模机房、GIS地理信息系统及航测技术实验室、漫游动画制作机房、VR虚拟现实制作及展示机房做了进一步参观。在这里,各位老师还亲自体验了实际工程项目中的VR虚拟现实模拟。最后,赵总又详细地向大家做了BIM技术的发展方向分析及比目鱼BIM运维管理软件讲解,并请优秀学员进行了模拟项目的介绍。

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提高我院BIM技术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推进我校BIM技术的发展与智慧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平台的建设起着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考察学习 下一条:校史校情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