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与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编辑:文/倪明月 图/李爽 吕翔 张贝贝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雅居乐雅生活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授牌暨“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开班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院长张扬、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广忠、人力行政总监梁耀南、职员李志远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首先,杜纪锋书记致辞。杜书记代表我院师生对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我院特色,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达到增强我院人才培养力度、实现合作双方共赢、培养学生实战精神与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的要求。

王广忠总经理发表讲话。他介绍了雅居乐雅生活郑州城市公司的发展之路,表达了公司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三位一体”学生培养模式的优势,为实现校企共同目标而奋斗。

杜书记与王总代表校企双方进行双向授牌,杜书记向王总和梁总颁发校外导师聘书。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为“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开班揭牌,王总赠予我院合作牌匾并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活动最后环节,公司职员李志远进行“高级物业经理人才班”开班宣讲并邀请王总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良好规划学习与就业方向的机会,而且对我院持续顺利开展校企合作和“三位一体”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绿优优”农产品电商孵化平台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