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编辑:文/张静霞 法玉琦 图/张静霞 点击:[]

11月13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扬传达了学校教评办公室关于评估期间的有关要求。院长赵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7〕116号)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通知》各项要求,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切实树立主人翁精神,全员参与、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按照学校要求准备材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全面展示学院的精神风貌。

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在学校迎接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振奋精神,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评估工作;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在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迎评促建的积极性。

上一条:新生活从"心"开始——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7中国建筑行业BIM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