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团学工作】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编辑:文/周涵 王少凡 图/魏泽林 点击:[]

6月28日,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张沛沛及各年级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书记在大会上对14级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15级新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祝贺。她认为,经过一年的培养与历练,上届学生干部在累积经验、提高能力的同时,与老师工作上的配合也日益默契。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接过学长学姐手中的接力棒,能够认真思考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工程学院创造新的辉煌。周涵老师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将正能量传递下去,注重工作细节,不断提高与进步。

随后,14级与15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言。14级学生干部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并表示即使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也依旧会在学院需要自己的时候挺身而出。15级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明在接下来一年工作中,学生干部将会团结一致,会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谱写学院新的篇章。

最后,领导老师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干部、新闻宣传工作优秀编辑、优秀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暑期安全】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巡查期末考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