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巡查期末考试现场

发布时间:2017-06-26 编辑:文/张丞宇 图/张丞宇 点击:[]

6月 2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等主要领导对我院考生所在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检查。院领导认真检查了考试环境、考风考纪和教师监考情况。学院领导要求,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消除考试违规的动机。院领导强调,我院对作弊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此外,我院积极倡导学生干部、班长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诚信考试并佩戴印有“诚信考试我做表率”字样的胸牌。经检查,我院考场秩序良好,考风严谨;胸牌佩戴情况合格、到位。

本次期末集中考试从6月26日开始,到6月29日结束,历时4天。我院共有分布在教一、教二和教科楼的79个考场,来自2014级、2015级和2016级共计1400余人参加了考试。

上一条:【团学工作】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