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安全】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9 编辑:文/周涵 王少凡 图/魏泽林 点击:[]

6月28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周涵、张沛沛及各年级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书记在讲话中说,安全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也是我院的一项重要的长期性工作。暑假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同学们离开学校参与各类活动,更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周老师就离校和留校两方面对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醒离校的同学要提高自我保护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不法社会团体,在暑期实习实践的过程中要时刻谨记“安全”二字;留校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切实落实学院考勤制度。

学院将有效落实假期的各项安排。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暑期实践】我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团学工作】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