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3 编辑: 点击:[]

2017年6月10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浙江广厦河南集团郑州华尔中心营销展示中心顺利召开,会长刘自力、副会长陈铁民等23位副秘书长以上校友出席会议。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代表学院参会,校友周子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由副会长浙江广厦河南集团执行总裁师凯伦代表公司承办,秘书长魏金娥主持。

本次会议在会长刘自力倡议下,围绕校友会运作模式、发展规划、机构建设、自媒体平台建设、增强校友会凝聚力、提升影响力、发挥校友会作用等问题,各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并进行了深入而激烈的讨论,为下一步校友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友们就如何为母校老师提供科研经费和继续学习基金、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回母校为学生做学业和职业指导、为更多校友提供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等方面,表达了回报母校,感恩老师的深情厚谊,和关心在校学生成长、促进校友共同进步的美好心愿。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历时4小时30分圆满结束。以刘自力会长为代表的校友会成员,众志成城,勇于担当,为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奉献着自己的热情。纵横商场的他们,面对母校,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只求奉献与回报,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校友会的未来一片光明。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3级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阶段性总结(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