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3级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文/图 周 涵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上午,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2013级少数民族毕业生及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及2013级少数民族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李书记在交流中说,新疆同学远离家乡来到内地,在学校努力克服语言、饮食、学习上的各种困难,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向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考研情况,对大家已经找到未来的努力方向表示欣慰,并鼓励每个人毕业后坚持拼搏奋斗,传承工程精神,不断追求进步!

座谈会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来到2003级校友捐赠的知行石旁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