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团务交流】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6 编辑:文/周涵 张亚力 图/陈晓 点击:[]

5月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及部分学生干部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就团学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走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时,我院领导老师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刚、团委书记乔现伟、辅导员张彦彦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了数学学院基层团组织活动记录、团务资料的整理细则、院系团委工作材料总结、团委内部各学生工作部门的设置、学生请假登记、学生活动登记的规范记录等情况,并就青年志愿者工作、学生社团组织管理、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交换了经验做法。

数学学院日常工作规范性强,注重工作细节、工作思路与工作总结,保证了团学工作的有理、有序和有力推进。李书记指出,我院应向数学学院学习,将日常的细节工作做到极致,多渠道入手建设团学工作阵地,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团建文化,营造团结向上的团学气息,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建设工程。

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芳、辅导员卫艳涛、黄钊坤介绍了公管学院在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宣传工作、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李书记指出,共管理学院开展工作条理清晰、快捷高效,值得我院学习;宣传工作更要整理工作思路,凸显工作要点。

此次活动是院系间工作经验的有效分享,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对建立友好合作的院系关系、加强各团支部的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整改方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