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08 编辑: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检查反馈及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关于开展院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评建[2017]2号)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本科教学预审核评估的通知》(河财政教[2017]40号)的相关要求,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领导在2017年4月25日再次开会讨论部署了整改工作安排及要求,并对评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

一、整改工作安排

(一)成立整改小组

就本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院领导讨论决定成立整改小组,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赵楠 杜纪锋

副组长:郭春显 李培媛 张扬

成 员:李俊杰 曹飞 张改清 陈捷 叶立赞 刘海阳 宋素亚 李旖婷 周涵 张静霞 陈光 张沛沛叶青青 法玉琦 王雪

(二)召开会议,传达精神,提高要求

6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评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就上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检查反馈意见,详细解读了需进一步整改完善的方面。学院领导就整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一是提高材料质量,二是责任到人,同时部署了工作安排。

(三)发布通知,责任明确,工作细化

6月5 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发布评建工作预审核的通知,解读学校的检查要求,通报具体工作和任务。

学院明确任课教师、指导教师是教学文件、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的第一责任人,并于6月13、14、15日集中三天重点组织教学材料的全面检查工作,由任课教师负责自查、各专业系主任核查、所有院领导进行审查。要求各任课教师认真进行教学文件的完善,试卷的复查,毕业设计(论文)的核查和自查工作,并按要求做好全面认真的记录,便于落实后期检查核实。

专业系主任进一步完善专业材料的整理和总结,完善实习基地建设,专业建设报告等。实验中心主任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开放、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培育工作,做好佐证材料的收集整理。教学办协助院领导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教学档案的整改等。办公室完善师资队伍建设材料和总结。团委完善学生发展、学生创业、就业等数据和总结报告等。

(四)任务明确、责任落实、抓紧整改

1. 教学文件、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查

根据《关于开展院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评建[2017]2号),学院拟在6月6、7、8、9日对2016秋、2017春的教学文件,及2016、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集中检查。责任教师亲自到学院会议室集中检查,系主任核查,院领导审查,严把教学材料质量关。

2. 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整改和完善

(1)自评报告的完善

自评报告的完善由副院长郭春显总负责,办公室协助完成,具体数据和材料由办公室、团委、教学办、实验中心和各专业系主任提供。

(2)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

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和材料目录的完善由办公室负责,各科室、专业系、实验中心及学院教师需积极配合,提供所需的附件材料,共同将材料充实、完善。

(3)教学文件的收集和整理

近三年教学文件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由副院长郭春显总负责,教学办具体操作,全院教师积极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郑东新区调研考察 下一条:【团务交流】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