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06 编辑:文/王少凡 点击:[]

4月27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会。副院长郭春显,陈光老师出席会议,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郭春显院长围绕转专业和专业分流两方面内容给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他首先就我院学生转专业情况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在考虑自身兴趣爱好与未来发展的基础上,准确定位,慎重选择。接着,郭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特点与优势,主体课程和开课情况。

陈光老师提示同学们,关注转专业与专业分流的时间安排与注意事项,提前了解相关流程,结合自身情况做好专业选择。

此次会议的举办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工程造价与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结合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上一条:【团务交流】我院领导老师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下一条:【安全教育】预防食品安全,关注生命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