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安全教育】预防食品安全,关注生命健康

发布时间:2017-05-05 编辑:文/工程学院安检部 点击:[]

自4月9日起,为加强大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预防食品安全”活动。每周由院系为班级推荐相关视频,由班级组织同学进行观看。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以前追求温饱,而现在小康正在进入千家万户。人们不再只要求食物能吃,而是更要吃得安全、吃得健康。但食品安全问题的频频显现,让国人举箸难安。

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有丰富的学识,更要提高防范能力,提升安全意识,拒绝垃圾食品,关注生命健康。如遇到有人贩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食品时,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本次食品安全主题的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感受身边食品安全隐患的存在,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树立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辨别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分流会 下一条:北京林业大学韩朝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