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韩朝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01 编辑:文/张亚力 邓雅丽 图/曹慧绘 刘双鑫 点击:[]

4月27日,北京林业大学韩朝教授应邀来我校第一教学楼117教室做以“办学回顾·行业发展·未来思考”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会议由工程学院郭春显教授主持,法玉琦老师、周成金老师、程磊老师、曹飞老师和100余名学生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教授提出,物业管理学科具有综合性、服务性、技术性等特点。他指出,物业服务行业同样需要与时俱进,延长并加宽产业链,实行“互联网+”战略,有助于加快行业的转型升级。

随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个性化服务与规范化服务等问题,韩教授耐心解答。他指出,物业管理行业是朝阳行业,行业服务要规范也要个性。

本次报告中,韩教授围绕 “办学回顾·行业发展·未来思考”的主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物业管理的相关内容。此次报告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把握行业动态,了解行业趋势,是我院“第二课堂”的又一实践。

上一条:【安全教育】预防食品安全,关注生命健康 下一条:我院举行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