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李观虎副校长带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行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26 编辑:文/法玉琦 图/法玉琦 点击:[]

4月24日,副校长李观虎带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等一行8人深入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就业指导处处长崔炜、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院长张扬、刘社教授及房产系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谈。恒辉公司董事长孙辉、总裁赵中亚、财务总监庞莉、首席策划师陈健等热情会见。

李校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恒辉公司的会展报告厅、员工工作区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对恒辉公司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公司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认真观看了恒辉公司《我们是冠军》的形象宣传片,对该公司这一房产营销领头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与孙辉董事长等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谈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孙辉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业绩,以及一直以来为河南的艺术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创办恒辉商学院的设想及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的意向。当与会人员了解到恒辉公司无偿资助优秀贫困生、无偿捐助艺术学院(校)建设时,纷纷为其热爱家乡、回馈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所感动。

李观虎副校长在座谈中着重指出,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为依托,由就业指导处指导,整合校内相关资源,切实推进双方合作的落实,要求在互派导师进课堂进企业、学生校外实习实践、资助建立“恒辉冠军班”、编写教学案例、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以及探索建设恒辉商学院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

 

崔炜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和能够为校企合作提供的平台与帮助事宜。杜纪锋书记、张扬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办学取得的成绩和已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刘社教授对房地产业及房地产教育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参赛队伍在鲁班高校BIM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院获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