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院获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五名

发布时间:2018-04-20 编辑:文/陈峒杏 郭颖 王少凡 图/院编辑部 点击:[]

4月19日至20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我院以224分的总成绩喜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带领学院领导老师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本届田径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和集体项目3大项,27小项,在东操场和西操场两个比赛场地进行。经过近两个月的充分准备,工程健儿在运动会上沉着自信,发挥出色。

在我院师生同心协力、互帮互助的团结氛围中,他们发扬坚韧顽强、敢拼敢干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其中,李菲菲获女子八百米决赛第二名,赵振虎在男子体能五项中蝉联冠军,工程一队在男子小推车集体项目中荣获第一。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竞技体育运动水平。愿工程学子经过此次运动会后,继续传承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并在学习生活各方面加以体现,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上一条:李观虎副校长带领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行深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