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6-12-13 编辑:文/李旖婷 摄/张丞宇 曹慧绘 邓雅丽 点击:[]

为喜迎元旦,展工程风采,12月11日晚19:00,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教一219报告厅举办了“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校团委书记申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及院系所有领导老师,河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姜鹏飞、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新焦济区域总经理郭卫强、河南新田置业副总经理李祖良、易居营销河南区域管理总经理段丽娟、郑州市金世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金娥等校外导师和易居等20余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全校各院系学生等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杜纪锋书记为晚会致辞,他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对各位校外导师、实习基地、媒体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在各位校内校外领导老师的祝福视频中,晚会拉开了盛大的帷幕。

由学生干部表演的开场舞《PPAP》,风趣幽默的表演风格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场上掌声连连,气氛活跃。楷林物业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十强朱小路为大家献上歌曲《走在冷风中》。随着晚会的进行,节目愈加精彩。温馨浪漫的情歌对唱、农经系老师们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三句半、古典神韵的古筝演奏,规模宏大的民舞演出、青春靓丽的T台秀……校内校外导师的孩子们也纷纷走上舞台,与学院学生一道,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在规模宏大的民舞演出《盛世鸿姿》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三位一体”工作,学院与校外导师、实习基地在交流中互动,增进了彼此感情。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探望我院受伤学生梁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