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7-02-20 编辑:文/左嘉 图/张丞宇 点击:[]

2月20日,在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们共同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返校情况。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询问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新学期计划。随后,杜书记还亲切地询问了偏远地区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他强调,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体现出我院对学生们的殷切关心,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并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作了铺垫。

上一条:校领导开学伊始走访慰问我院教职工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