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探望我院受伤学生梁博

发布时间:2016-07-25 编辑:文/邓雅丽 图/张博 点击:[]

我院大二学生梁博因暴雨中护送同村老人回家,返途中遇到龙卷风,不幸被瓦片砸中头部,导致头骨骨折,曾一度昏迷。梁博同学的事迹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称赞,他的病情也牵动着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心。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一行来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探望正在住院治疗的梁博同学。在病床前,华小鹏亲切地询问了梁博的病情,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对他的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华小鹏表示,梁博同学作为一名青年团员,积极投身防汛抗灾志愿服务,不顾自身危险帮助他人,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心系他人、助人为乐的社会责任感和可贵品质。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鹿邑县委、县政府对梁博同学的关心和帮助。

鹿邑县副县长武卫东、团县委书记吕玉琳、校学工部部长周红绮、团委书记申统、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等领导陪同看望。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三位一体”师生共联欢大型文艺演出 下一条:河南省开封市爱心辅导站刘传真女士向我院赠送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