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编辑: 点击:[]

5月3日,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运动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全体辅导员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运动员代表共240余人参加了大会。李培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杜纪锋代表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对运动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院获得此次运动会团体第二的好成绩,离不开大家不畏强敌的信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杜书记鼓励学生干部们以更大的信心团结拼搏,将运动会的坚持内化为日常的自觉行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院长赵楠对我院在校第六届运动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所有运动员、学生干部、志愿者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鼓励大家要团结拼搏、勇于担当、敢于胜利,使运动精神成为每个人的生活精神和生活方式。

最后,刘洋老师宣布了运动员们在各个项目上的具体成绩,学院领导老师为在此次运动会中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和优秀运动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教育部罗必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