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平安校园 教育先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15 编辑:文/周涵 图/张博 点击:[]

       

5月13日中午,我校保卫处处长魏保平应邀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做了“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的主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学院辅导员老师和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魏保平处长从我校地理位置入手,简要分析了我校周边交通设施及治安情况。接着,他从出行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和展示安全事故现场的实物让同学们真切认识到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之后,魏处长就社会上花样翻新的行骗手段对同学们做了特别提醒,传授了一些防盗防骗防传销的常用方法,并提醒大家“遵纪守法是最好的安全保障”。杜纪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严格遵守学校安全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平安校园创建,充实平安地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更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李观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