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03 编辑:文/周涵 点击:[]

6月1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2011级毕业生座谈会在教科楼B座53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关付新、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院5个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从专业教学、学生全面发展、职业规划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们建议:凸显各专业的特色与定位,组织更丰富的社会实践,开展更完善的职业规划教育;充分调动师生双方“教”与“学”的积极性,增设学科前沿知识课程及相关内容。关付新院长对毕业生代表的建议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组织各教研室的老师就未来专业课程的调整进行具体的讨论。座谈会最后,杜纪锋书记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毕业后要努力适应理想与现实的落差;二是工作后要以平和谦逊的心态从基础做起;三是要用更长远的眼光看待自己的职业发展,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将有力助推学院以后工作顺利开展和进步。

上一条:我院第六期预备党员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平安校园 教育先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