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正文

李观虎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1 编辑:文/刘永飞 图/袁媛 点击:[]

4月29日上午,李观虎副校长来到我院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副院长丁林波及党政办公室和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会上,杜纪锋书记向李校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就我院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行政管理考核办法、学生管理、安全教育管理、三位一体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等向李校长进行了汇报。刘昆峰副书记就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即将邀请校保卫处举办安全教育讲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出“以院系为单位、分管宿舍”的建议;副院长丁林波也就固定资产、日常管理行政人员考勤规定等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行政管理精细化、以学生成才为出发点的学生管理等工作思路,希望我院能借助“势头好、生源好”的春风,广开思路,大力引进符合高级职称的人才。同时,他指出,毕业生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点,学院应变管理为人情关怀,了解学生心态,做好毕业生的输出工作。最后他鼓励我院领导班子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开创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更加明确和坚定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今后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将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平安校园 教育先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安全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类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