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员教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3 编辑:文/朱文博 图/苏靖 点击:[]

 

1011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党委书记杜纪峰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我校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是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展览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按时间顺序重温了我党98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一件件档案文献承载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吸引着我院党员教师仔细聆听,并不时驻足观看档案文献,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思想上再次受到了震撼、升华与洗礼。随后,全体党员教工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表情凝重,字字铿锵,彰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宗旨,传承革命传统,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教育报国初心,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情况的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