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4 编辑:文/陈峒杏 图/孙淼健 点击:[]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10月23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4》,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出席观看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战斗英雄张福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拥有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秉承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清廉自守,他们的感人故事也让在场党员感触颇深。杜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榜样为标杆和向导,用行动证明初心,扎根于人民群众,为人民奉献终身,以此向榜样致敬。学院也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把节目作为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对标榜样人物,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榜样、见贤思齐的氛围。

观看榜样事迹,不仅使我院党员教师思想上深受启发,行动上有了明确方向,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党员教师也将以身作则,自觉向榜样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身,时刻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努力践行教师传道、受业、解惑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我院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员教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