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09 编辑:文/朱文博 图/孙淼健 点击:[]

10月1日上午,值祖国70华诞之际,按照学校有关安排部署,我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60余名师生在学院64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十点整,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唱响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阅兵正式开始后,大家认真欣赏阅兵方阵整齐的步伐、解放军战士的雄伟英姿,并用热烈的鼓掌和赞叹声表达对祖国和军队由衷的敬意。

直播结束后,党委书记杜纪锋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祖国面貌、经济社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们始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掌握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70周年庆祝大会,气势恢宏,激动人心,进一步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心中充满了自豪。自己将不负时代,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努力为国家的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院党员教职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