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20 编辑:文/陈光 点击:[]

9月18日上午,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建树楼C座645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王新坡同志主持。

杜纪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对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新坡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同意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马勇、王新坡、杜纪锋、张扬、袁媛等五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委员会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