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编辑:文/朱文博 图/孙淼健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建数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传达了9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学习活动当成重大政治任务对待,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院系党委建设、坚定人民立场、激励广大教师的使命担当与主体责任意识。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把学习内容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自我剖析、自我检视问题上,要做到找准差距、剖析根源、举一反三;整改落实重在坚持标本兼治,真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

随后,院长张扬宣读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原则、动员部署等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与规范,并再次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围绕抓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我院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各个方面,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着力解决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紧迫问题,找准着力点,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主体责任,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我院本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为全院党员教职工的主题学习作了指导与规范,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着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为实现学院的长期发展目标注入新动能。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