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9 编辑:文/陈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我院于近期顺利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院党委对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高度重视,此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充分酝酿,确定各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五个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换届选举办法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次换届选举,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