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送温暖,递关怀(十九)】——我院张扬副院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5-27 编辑:文/彭友俊 张秀博 图/彭友俊 点击:[]

为深入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及学习状态,发挥领导教师模范作用,5月24日,我院副院长张扬先后走访了雅苑5号楼239、241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谈心交流。

走访过程中,宿舍同学们十分热情地接待了张院长,张院长的关怀之情也溢于言表,询问大家住宿条件是否舒适,对我院的学生方面工作还有什么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提出来尽力进行解决。他还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在宿舍关系处理上,他讲到,处于大三的关键阶段,考研备考效率与宿舍氛围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尽力营造宿舍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多为他人考虑,多为集体着想,尤其是近日天气炎热,一定要注重个人卫生,按分工及时做好宿舍清洁。张院长还嘱托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他细心地提醒同学们在避暑纳凉的同时,要提高安全用电意识,杜绝使用电冰箱、空调扇等违规电器,避免因逞一时之快而造成安全隐患。

本次党员联系学生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积极发挥了领导教师先进模范作用,更传递出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促进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送温暖,递关怀(二十)】——我院开展何贝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八)】我院师修昌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