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送温暖,递关怀(十八)】我院师修昌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5-15 编辑:文图/陈楠松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毕业生的生活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3月29日,我院党员教师师修昌走访了静苑二号楼215、216学生宿舍,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进入学生宿舍,师老师首先对是否存在违规电器进行了逐一排查,他提醒毕业生们在忙碌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寝室的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在走访过程中,他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专业知识与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不断丰富自己的学识,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对于同学们较为关心的就业问题,他提醒大家要多多关注行业发展信息,在实践中探索发现,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他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可以随时向老师们请教,亲切的话语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详细的建议也让同学们深受启发与鼓舞。

我院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持续进行,党员教师们通过与走访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使得师生关系更进一步,同时有利于学院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在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的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九)】——我院张扬副院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七)——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关闭